阿樂樂一樂

雅樂,阿樂,塗鴉者,吃很雜/噗浪raku77630

I.KAGUYA

Free!~Eternal Summer~

山崎 宗介@不二

松岡 凛@赫夜

P*SHUN

正片暂时只发布日场部分,其余可能会用于其他用途所以暂时保密XDDDD


超级喜欢那张“总裁是要牵着凛酱去厨房做鱼翅嘛!”的单图!

纯粹觉着这张很可爱~~


由于主题是巡逻,所以在街上外拍简直就是在打游击战……心塞(。

第一次的宗凛POLICE从中午到晚上拍了几乎8个小时,

白天我状态不佳都没怎么入戏,轮到夜景我总算有点入戏了,但总裁又出戏了笑cry

今后还有好几次宗凛,希望下次自己能早点找到凛酱的感觉ww

雨打吟耳汤

明年的今天


画的有点被自己虐到 

跟叔叔約約約約會去~~,懶的穿正裝我會說嬷ˋvˊ...

{ 2014-08-17 /63 }

真得阿XD!!!!超意外的拉!!!!!


雨打吟耳汤:

   来发糖啦~~~

我和啊乐合绘的瓶邪!

我们是跨越画风的相爱!画完后发现意外的搭hhhhhhh!!

(PS : 还是情侣T恤哦!(限量版~

隨意塗鴉

如果下意識畫的類型是喜歡的類型...那大概就這種了?????哈哈哈哈 

{ 2014-07-16 /4 }
 

進度

看似沒啥...但真得是作業時間最久的一次(雖然也摸魚拉) ~加油吧~快結束了QAQ

{ 2014-05-02 /11 /16 }
 

AOBA

熬吧睡前塗鴉~躺了o>-<

{ 2014-04-28 /12 }
 

看不見

看不見完稿的未來23333怎辦(望天...) 快死掉Q"Q(拍臉

{ 2014-04-26 /1 }
 

RAKSASA❤歪门邪道:

本来是新本里的,吴邪回忆在巴乃寨子的湖边,看着老张背影的一幕,现在这张图可能用不上了,所以PO出来吧...

TEST!!~~

TEST!!~~

{ 2014-04-23 /2 }
 
4 5 6 7 8 9

© 阿樂樂一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