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楽楽一楽

雅乐,阿乐,涂鸦者,二次元吃很杂,宝可梦/ff14杂/希斯控/鲋娜杂,主总一/一总/微博ID阿楽楽一楽/噗浪raku77630

[湾家BIO]蝙超小料Watch Tower High Love Story紧急宣传+试阅

甜甜的青春校園喜劇蝙超紅綠小料!大家趕緊來B15帶走哇,數量不多嗷嗷! 

永无宁日:



  


  

“在我接觸了更廣闊的世界之後,才終於意識到——布魯斯.韋恩真的很性感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上體育課我用躲避球丟他,一個都沒中!這傢伙一副四肢不協調的樣子肯定是裝出來的,虛偽!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我甚至沒跟他說過話,到底要花多少工夫才能一起參加返校節舞會?”

  

 

  

“——他根本從天而降就把韋恩勾走了!姑娘們告訴我他們只是一起坐了一節數學課!難道他是個男巫什麼的?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我知道,克拉克,我和他從一年級就認識了——但是哈爾從來沒有——他甚至從沒對同志片以外的男生多看過一眼,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所以你決定和誰去了嗎,返校節舞會?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我一直暗戀布魯斯.韋恩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這小子都是裝的!”

  

 

  

“至少他會是我一生的朋友……雖然現在我也不太確定……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所以你跑來邀請我到底是因為什麼?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是為了,這都是為了我自己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既然你這麼心疼我的車,為什麼不把褲子脫掉?”

  

 

  

“……對不起,我,我騙了你……”

  

 

  

大家都是高中生。愉快的校园物语。在此展开。

  

欢迎来到瞭望塔高中。

  

下面请欣赏——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tch TowerHigh Love Story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瞭望塔高中愛情故事——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CP: 布鲁斯.韦恩 X克拉克.肯特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巴里.艾伦    X哈尔.乔丹 

  

超青春完全没有黄爱情故事by我自己

  

超赞番外by没有LOF的神秘的我的朋友

  

超吊炸天封面 @17.810745   

  

超魅惑damidick爱情故事 @座头鲸 

  

超萌系便利贴小鸟本 @阿樂樂一樂

  

超可爱但是不出售 @一个想污却没成功的人 

  


  

一切尽在5.21  摊号B15 海鲜大排档  走过路过  千万不要错过

  

【至于我的小料 它才10台币 10台币啊朋友们 你买不到吃亏你买不到上当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阿楽楽一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